青キミのこと
❥❥西畑大吾くん24時間テレビ❥❥
 

《2015年11月号 duet》








2015年11月号 duet


*拾い画






【室】可靠的大哥!这次一起出演了舞台所以进行了很多深刻的对话,两个人之间的距离也缩小了很多呢!公演结束了以后「带我去游乐园嘛!」这样拜托了他!【向井】「少年たち」东京公演时候在宾馆我们住一个房间,经常跑到我的床上让我枕着他的胳膊,可能是他太寂寞了吧,我就任由他摆布(笑)和ko酱在一起完全不用在意什么,是在一起会很轻松的存在【大西】可爱度100%,"敲可爱♡"见面的话一定要抱抱他,他就是我的弟弟和抱枕。抱住时候肉肉的感觉不能更棒(笑)手机的屏幕一直设置的是和大西桑的合影,但是看到的话就会很想见面,所以最近屏幕是在做鬼脸的龙太【近况】被高地搭话了,而且还交换了联系方式。因为一直被说很像所以很想见面,所以特别开心♪ 还约定了一起去吃饭,期待!




【西畑】大酱对于我就是温柔的哥哥加同学一样的人,因为他舞步记得很快,所以一直拜托他教我。前一阵用mail给他发了我打排球时扣球的视频,收到了「你是可爱的集合体吗!」这样的回复(笑)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杂志还没收到所以网上找了图_(:з」∠)_等收到再补扫吧


翻杂的跳跃性。。主要我是想说:


原来他拜托龙太带他去游乐园了啊!


难怪12号有目击说看见龙太和ko酱,流星,大吾去长岛温泉公园玩了!!





*拾い画


白色衣服的是大吾,背带裤的是流星

顺便今天播的まいど是10月4录的


 
评论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