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キミのこと
❥❥西畑大吾くん24時間テレビ❥❥
 







2015年3月号 duet













 






从関ジャニ∞和ジャニーズWEST那里得到了压岁钱!非常开心,我也要为了有给后辈们发压岁钱的一天而努力。从前辈那里得到的零花钱都很珍惜的存起来的。但是家里人给的零花钱立刻就用掉了(笑)。买了从来没买过的黑色皮革挎包,端上有绿色的星星,甜辣MIX的设计。毕竟我也18岁了,帅气成熟的感觉是不是也不错呢?不过说起来压岁钱可真是个好东西~能不能每个月都有一个正月呢(笑)




1月9号是我的生日,家人还有Jr.帮我庆祝了感觉好幸福。去年上剧为了角色剃了平头的时候,生日礼物收到了好多帽子。不知道是不是受到当时的影响,今年又收到了很多可爱的帽子。倒不如再变一次平头试试(笑)从后辈那里也收到了有意思的礼物。石泽晴太郎送了我爱的名言集,虽然很开心,但是也太女孩子气了吧!(笑) 





 
评论
热度(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